【莫名其妙的脑洞】

反正就是突如其来莫名其妙的脑洞...

不管怎么样先记下来

不定哪天没事我想画画了呢!


方明华那个是我做梦做到的。真的好迷啊,不知道为什么会做这个梦,醒过来的时候觉得好迷惘,其实我是想继续把梦做下去的。

01

沐沐和四期男生们

方明华

  • 这个人是形成轮回迷之日常的中坚力量!

  • 杜明对唐柔已经无法满足他组cp的热爱了!

  • 于是他脑洞到了联盟的脸上!

  • 莫名的变成了周橙粉

  • 曾试图安利过江波涛,但江波涛表示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 方明华表示你们都没有天线,宝宝我无法跟你们解释

  • 于是独自脑补两人的cp

  • 心疼


喻文州

  • 脑洞来自沐沐自制礼花想要给叶修惊吓那段。

  • 感觉喻文州和沐沐都是温柔型的 然而里面都是黑的

  • 相处起来应该也是温温和和,沐沐偶尔来个恶作剧给个小惊喜,喻文州一脸无奈那样

  • 当然你们要吃这对cp大概喻总表情就是写作【苏】读作【宠】

  • 大概就是沐沐在喻队背后开礼花,喻文州顶着满头彩带回头对着沐沐笑。表情无奈的那种。

黄少天

  • 本命cp

  • 原著里面每一次互动都是萌点啊啊啊!比叶橙还可爱

  • 特别是总决赛黄少看到沐雨橙风挣扎着走向君莫笑,大家看着都心疼就只有烦烦喊了句拼了,在我眼里就是心疼沐沐然后埋怨叶修!

张新杰

  • 讲真我觉得两人关系挺微妙的,互相争夺冠军队的同期新人主力,换成四期其余的谁感觉都会很注意对方来着

  • 然而张新杰是牧师沐沐只想跑龙套…两人真是意外的一点火花都没有

  • 但是张新杰那段比起韩文清注意叶修他也注意沐沐的描写还是有点萌到我了。

郑轩

  • 郑轩在我眼里长的就是黄轩的脸啊!!!不知道为什么可能都是车干?

  • 我爱轩轩!!

  • 反正就是一脸呆萌任君调戏偶尔吐个槽反抗一下但是并没有什么卵用

  • 和沐沐一起大概就被沐沐各种调戏但是会和沐沐一起集火烦烦!

  • 那句【干什么你!】真的把我萌的不要不要的!

  • 重申一遍我爱轩轩!

李轩

  • 沐沐苦手这个设定简直戳中我的小心脏。

  • 是不是叫车干的都这么可爱!

  • 自从看过虚空对兴欣那几章之后这一幕再也无法从脑海中消去23333

  • 【这个月瓜子又少了一包?】

肖时钦

  • 虽然肖时钦是心脏但其实原著里面各种被沐沐坑来着

  • 一次是训练室门口啃梨一次是帮叶修打boss

  • 沐沐表示虽然你是心脏但是和叶修比还是嫩了点啊

田森

  • 这个我是真想不出来两个人有什么交集。

  • 大概就是一个长的很壮一个长的很美?

  • 等等那难道不是美女与野兽!

02

沐沐和五期男生们

方锐

  • 脑海中的画面就是方锐抱着沐沐大腿喊沐姐姐我爱你

  • 沐沐一脸冷漠

  • 她不想要这个腿部挂件

周泽楷

  • 颜值组是我的爱!

  • 大概就是小周害羞的对沐沐说苏前辈好

  • 沐沐表示小周你可以喊我沐姐姐

  • 站在旁边等待握手的方锐表示他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吴羽策

  • 接着李轩那个设定的话,阿策是沐沐的零食仓库仓管

  • 站在仓库门口拿着小记事本一脸严肃

  • 【李轩你这个月是不是少交了包瓜子】

  • 【你们这样子沐姐姐可是会生气的我要去告发你们】来自女王大人的跟班方锐

  • 【妈的滚不要在这秀你的下限】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0_0

 


评论(5)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黛西宝宝
Powered by LOFTER